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晴耕|雨读(已停更)

已搬至https://zhuanlan.zhihu.com/magicying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小樱  

原blogbus迁至此且将不再更新。感谢樱粉七年来的支持。

网易考拉推荐

小樱Loli欲望日志 第十七话  

2005-10-05 00:00:02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  真的发现我的两只前臂黑了太多太多,简直就是……难以形容。更搞的是,人家晒黑,大不了就是前臂和上臂泾渭分明,我不仅如此,而且以手指第三个关节处为分界线,也是搞阴阳两节的。估计一直关心我的朋友都应该知道,这是在太阳底下骑自行车害的!

  中午吃过饭了就跑回学校,汇芳阁,小朋友们约我过去,主要是PK让我教他唱和声。自己明明就是学声乐的,还让我教,我呸。哎,反正就是介绍了两种,平行式和根音式,PK也掌握得挺快,果然是有前途。邹韶就差点,尽管是主唱,但节奏不行,离开了4/4拍就露馅了,如果来个切分就更加手足无措,骗小妹妹当然是没问题的罗,但是,咳咳。不过后来和小朋友玩了《Basket Case》,瞎唱,娃哈哈。

  还是说实习呢。今天主要也没干啥,还是在改作文,然后跟老余头说了一下我的课时安排,他除了“行”之外没有其他反应。还后和李老师说课,她说我备课像是给大学生听的,这也太低估现在的大学生了吧,我真的不觉得自己备的课有多难,我妈妈都说能听懂。反正还是按照我的意思来,没问题。这次,真的真的,8号一定要上课了。

  说到老余头,他今天早读的时候还神秘兮兮地和我说,这两个星期班里的事情由我管,比如说谁迟到,该怎么罚之类的……怎么现在才开始?我早就开始罚学生了。上回某人竟然乱扔垃圾,被我当场逮个正着,于是罚他倒垃圾桶,但是我看他那个可怜的样子,提着这么大、这么重的一桶垃圾,于心不忍,还是赶上去和他一起倒了(注意,不是“把”他一起倒了)。你看,小樱老师还是好人嘛,不要老说我是色狼。

  下午倒没有啥,就是送黄欣小妹妹回家。她说要回家拿被子,天气转凉了嘛,然后今晚又是他哥那个Gay回来了,哼。突然发现,至少有三年多没有用自行车载人了,还好。踩得不快,一是因为我没有力气,二是因为我的车子后胎气不足,然后每到有选择性的AB路口时就提前问小妹妹要转哪边,然后就顺着她的意,绕着远路。唔,不说了,免得有人要YY了。

  OK,教案继续修改,打印,Over.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